红遍全国的他居然退圈去当农民了?

他现在过的才是真正向往的生活

前两天,周杰在微博上发文,他为了向伟大的医务工作人员致敬,捐献两万斤大米,等待他们凯旋。

网友们都夸他实在人做实在事,大米太实用了。

星姐没想到周杰隐退演艺圈去跨足农业了,这跨界的步子可不是一般的大。他在东北拥有上千亩的地,生产纯优质的大米。这次直接捐献也是为支援疫区,为战胜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话说周杰也是大家的童年男神,无论是尔康还是包青天演技都hin过硬。

后来渐渐地就不怎么演戏了,2016年有娱乐博主盘点由一线变三线的艺人明星提到他。

网友们都在喷这个博主,人气旺并不代表咖位,再说了这三位艺人当老板当得风生水起的。

后来大家再提到他,就是著名的表情包。

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他坚持做真实的自己,真的挺不容易的。2017年的时候他回应先前表情包恶搞事件,有网友艾特8个小鲜肉,到他是他的表情包,他觉得就是在挑衅他。

他说“作为一个人要有尊严,你走到街上,如果有人真的是侮辱了你的人格,我相信,不会无动于衷的。”

去年他又批判了一次尔康表情包,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尔康表情包”的态度,他直言这是“不尊重、失尊严、失身份的行为,是一种丑恶的内心表现,是一个道德的变种的败坏。”

周杰平时在微博也是直肠子,有什么说什么,非常耿直。16年的时候他发表对目前小鲜肉当红的看法,表示大环境都在挣快钱吃快餐,娱乐圈从业人员得有专业修养和道德责任。

后来又发了一条微博反驳diss他的人,他称自己之前说的不是讨论“鲜肉当道是福还是祸”而是“利用鲜肉颜值的市场竞争是福还是祸”。

当时网友都觉得他这是包公上身,目前的舆论导向很浮躁,需要像他这样直言不讳的人。他跟林心如的骂战也引发了很多争议,之前林心如曾经在综艺里爆料扮演尔康的演员强行舌吻她。

后来周杰发微博否认强行舌吻某人,还列出一堆各种说明。

网友们都站周杰,周杰还在评论里一个个回复网友。

他怼起人毫不示弱,一句话用好几个emoji表情。

林心如工作室当晚就发了微博回怼,看样子是否认台独的意思。

林心如自己也发了微博,还因此事关闭了微博评论。

之前讽刺过林心如的于正力挺林心如,称相信一个来内地拍戏这么多年的演员不会有立场问题。

这事过后林心如的路人缘狂跌,大部分网友都站在周杰这边。星姐看了周杰最近的微博,犀利的风格依旧没有变。疫情期间他说现在不是艺人蹭热度和瞎表现的时候,要真诚地爱社会爱生活。

感谢快递小哥和医务工作者,正能量满满。

他也经常分享他的务农日常,千亩农田着种植各种有机瓜果蔬菜。

有网友爆料他原来是给自己找农产品,后来干脆自己做,现在在做一个高端的有机大米品牌。

房子设计很特别,跟山水结合在一起,材料全用的实木,看起来像一个八卦。

还有猫狗相伴,真·田园牧歌的生活。

拥有不止一只可爱猫猫,他都可以直接开一个综艺叫我的田园生活,把艺人好友们找来一起干农活。

周杰现在过的才是真正向往的生活吧,有房子车子宠物,有钱有土地有庄园,农作物还能对外售卖。所以现实中还珠格格里其实是尔康到了真正的云南大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