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亚军戈登!丢了冠军还弄伤了手,手腕伤势看的让人心酸

今天对戈登来说,应该是个伤心的日子,原本是想卷土重来,势在必得要拿下这个扣篮大赛冠军证明自己,结果却因为韦德争议性的给分,再次沦为背景帝。

背后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就此化为泡沫,寒了心的戈登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连续5扣50分没有夺冠 ” 。

并且表示,永远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这对NBA球迷来说可是一笔损失,难道扣篮大赛又要变回几年前的枯燥无味了吗?

但苦逼的是,戈登今天不仅在心理上收到了创伤,连肉体也受伤了。

眼尖的球迷可能注意到,戈登今天在扣完后,手腕上面有一处很明显的挫伤,并且已经呈现出淤血的情况。

这对于运动员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戈登这种球风劲爆,进攻多以突破为主的球员来说,手腕一旦发不上力,将会大大影响进攻后的终结能力。

可以看到,戈登的手腕筋脉已经往外鼓起了,目前还没有队医报告这有没有伤到筋骨,但就图片来说,已经足够让人头皮发麻了。

心理心灵两受伤,拼尽全力冠军还被“黑”了,戈登去哪说理去?

说完扣篮大赛,咱们再来聊聊戈登在魔术的情况,14年首轮第4顺位被魔术队选中,虽然已经在NBA打了5个半赛季了,但戈登依然只有24岁,年轻无限。

今年场均14.2分7.3篮板3.1助攻的表现,相比前两年有了小程度的下滑,作为一名不三不四,虽然有着极强的身体天赋,外线投射却一直不稳定,这对戈登来说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魔术队去年虽然自霍华德被交易后首次打进了季后赛,可他们的目标肯定不止东部第八这么简单,如今队内青年才俊多,倘若球队成绩一直没有提升,管理层势必会拿出一两个年轻球员去换大牌。

戈登的处境是魔术首发里最为尴尬,也是相对比较有交易价值的,武切维奇和艾萨克大概率不会动,富尼耶交易价值不会特别大,富尔茨又在慢慢兑现天赋,戈登数据逐年递减的情况下,还是得考虑考虑一些事情了。

但另一方面,戈登在扣篮大赛失利后放言了三分大赛见,可见他是有意识到自己投射能力不足的情况。

本赛季他的防守效率达到了105.2(联盟第97)还算优秀,但他作为一名小前锋位置为主的球员,三分命中率只有30.8%,这是不合格的。

有心练的话就没问题了,练出三分后,他还年轻可以继续进步成全明星球员,就算没达到全明星球员标准,也可以做一名3D球员,现在联盟最吃香的就算3D球员了。

但戈登现在要做的,还是得先趁着全明星这几天好好养养手腕伤势,做个检查再说, 凡事不要操之过急,身体才是运动员的本钱。

也希望未来某个赛季,戈登能以全明星正赛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