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当年我曾对乔丹喷垃圾话 6分钟从输2分到输25分

2月16日消息,近日,凯尔特人名宿凯文-加内特做客斯蒂芬-杰克逊、马特-巴恩斯主办的节目《All the Smoke》,加内特爆料,自己年轻时曾经在场上对飞人乔丹喷垃圾话,结果惨遭吊打,分分钟被教做人。

现年43岁的加内特,与56岁的乔丹虽然相差了13岁,但是加内特1995年就作为高中生被森林狼选中,正好赶上乔丹复出,一直到2003年乔丹退役,两人曾经在球场上有过多次较量,也给球迷留下了很多回忆。

参加巴爷和杰克船长的节目时,加内特回忆了曾经在球场上与乔丹的一次较量,“我们(森林狼)当时做客芝加哥打公牛,暂停结束后,我给自己鼓劲,‘继续弄他,硬起来,老子现在干得不错,继续去弄他。’当我走上球场时,他(乔丹)能听到我说话,但是我没搭理他,继续说,‘弄死他个狗娘养的!’”

加内特回忆,“他就站在我身后,双手叉腰站在那。嘴里对我说,‘行啊,行啊。’”

之后的事情就很简单了,乔丹大发神威,简直一个人打爆了森林狼,“后来的六七分钟比赛惨得我没办法形容。”

森林狼原本只落后公牛2分,而乔丹之前只拿到18分,结果突然发飙狂砍22分,个人得分40分,而森林狼落后公牛25分了。

加内特表示:“比赛瞬间就进入垃圾时间,我被替换下场,迈克尔(乔丹)走过来说,‘年轻人,你今天不打了吗?’我当时的想法是,永远不要再跟乔丹喷垃圾话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不是唯一,他队友莱德尔讲过一次,kg在场上鼓励莱德尔干乔丹,被乔听到了,莱德尔赶紧跟乔解释,kg是新人不懂规矩,结果最后一节乔丹爆了,莱德尔跟kg说你要喷就去找皮蓬,别害我,乔丹我防的”“请原谅我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加内特:我只想在你腿上写个惨字”“勇于讲出自己的糗事也是一个勇气”“乔丹那一波据说12个巨星没有总冠军,中间退休两年大梦滑翔机拿到,后来停摆缩水赛季海军上将拿到,多不容易,基本90年代,乔丹就是很多球队球员的噩梦!”“以前都是血性球员,现在都是拥抱球员”“加内特确实是这个性格,一边喷人一边后腿”“加内特远古吹,石锤了”“即使强如加内特也会谈乔丹色变,看着表情,这是真的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