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一部偶像剧就爆红的女明星,居然19岁就结婚了!

《想见你》的大结局了没有?有没有看过的人给羊讲讲,最后李子维跟黄雨萱到底在没在一起啊?
本学渣表示真的看不懂啊~~~太烧脑了!
图片
最后半开放式的结局看的羊心里那是一万个意难平,但剧已经完结了再意难平也没办法了,所以羊打算从剧外嗑糖。
图片
第一个番外
相信不少妹子在认许光汉当老公后就去扒过他的历史,也都知道了他在13岁的时候就曾经出演过周杰伦《三年二班》的MV。
但你们绝对不知道的是,柯佳嬿在2年后也出演了周杰伦《枫》的MV,那年她20岁。在MV中的她跟《想见你》里一样失去了过去的记忆,后来成了周杰伦与刘畊宏爱而不得的女人。
(彩蛋:周杰伦的《枫》跟刘畊宏的《彩虹天堂》的mv能拼凑起一个完整的凄美故事,女主都是柯佳嬿哦)
同一个时空两人际遇的交错,妈耶~突然感觉像《想见你》的番外延续呢。
图片
第二个番外
还有一个彩蛋就是《想见你》中李子维跟黄雨萱两人弹钢琴那一段,与《不能说的秘密》里周杰伦与桂纶镁双手连弹的情节简直一模一样。
图片
最重要的是柯佳嬿跟桂纶镁长得也有80%的相似度,羊现在有足够的证据怀疑这部剧的编剧是周杰伦。
图片
第三个番外
你们知道为什么许光汉跟柯佳嬿在剧外没有粉红泡泡吗?反倒是柯佳嬿一直在调侃许光汉跟施柏宇。
哎哟不是你们想的样子啦~是柯佳嬿姐姐早在两年前就结婚了!没想到吧,在剧中演女高中生毫无违和感的她已经35了,而且她老公你们也都认识,叫谢坤达。
图片
就是当年《终极三国》里的吕布啊~还在《篮球火》里打过酱油。
图片
好了,记不起来没关系羊后面会慢慢说,现在的重点是许光汉不仅跟柯佳嬿合作过,还跟柯佳嬿的老公谢坤达合作过,两人在2018年同样演了一部悬疑推理剧《1006的房客》。
图片
你就说这是不是缘分!
图片
第四个番外
还记得23、24集出来时候,陈韵如假扮黄雨萱那一段大家都在疯狂夸柯佳嬿的演技炸裂。
图片
明明是同一个人演的,但就是能一眼看出这是两个人。其实你们不知道的是,这是柯佳嬿小姐姐的亲身经历哦~她从小到大经历了由“陈韵如”到“黄雨萱”的蜕变。
从“陈韵如”蜕变成“黄雨萱”
很多人一开始在《想见你》中见到柯佳嬿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这位女主似乎不够漂亮,但当看到柯佳嬿晒出她童年照后或许你们就不这么认为了。
图片
圆圆的娃娃脸,水灵灵的大眼睛,妥妥的小美女一枚。
柯佳嬿在采访时曾说可能就是因为自己长着一张“好欺负”的脸,所以经常被其他小朋友恶作剧,时间久了就变得越来越内向。
后来跟一些朋友熟了以后,她们才告诉自己真相,因为大家一开始都觉得柯佳嬿看起来很难相处很高傲的样子,所以才不跟她玩。如果羊没记错,这句话陈韵如的同学也对她说过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比陈韵如幸福的是,柯佳嬿有个爱她的爸爸和家人们,一直在成长的道路上鼓励她开导她,才逐渐从内向的陈韵如长成了外向的黄雨萱。
但命运跟她开了个玩笑,最爱她的爸爸在她高三那一年不幸去世。不知道是打击太大还是惊痛之下想要把握现在,在一次跟男友散步的过程中,柯佳嬿突然决定要和男友结婚。
然后两个人就真的去结婚了,那年柯佳嬿才18岁。
但是由于两人年纪都尚小,对婚姻的看法也都不成熟,这段一时冲动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就以离婚收场了。
后来在谈起这段感情时,柯佳嬿说到那时候虽然傻,但是却有一种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什么都不怕的勇气。
图片
19岁的时候,原本打算安心当一名幼儿园教师的柯佳嬿却意外被星探发现,从而进入娱乐圈。
在05年的时候就担任了周杰伦《枫》MV里的女主角。
图片
(仔细看这张动图,还有点周迅的影子)
之后还陆续出演过林俊杰《曹操》跟徐若瑄《爱笑的眼睛》等MV的女主角,万万没想到吧~
图片
06年时拍摄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一年之初》正式出道,还获得了“小桂纶镁”的称号。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08年的时候柯佳嬿与桂纶镁本尊共同出演了都市偶像剧《波丽士大人》。
同年,柯佳嬿还跟张榕容一同出演了青春纯爱电影《渺渺》。
图片
有谁小时候看过这部电影的举个爪~~~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可谓是柯佳嬿的颜值巅峰期了,不得不说一句“姐姐太美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谁还敢说我们姐姐演高中生丑?满脸的胶原蛋白给人一种青春真好的感觉。这部影片也帮她奠定了清纯文艺的路线。
图片
图片
但谁想到柯佳嬿却不走寻常路,2010年的时候出演《艋舺》中的风尘女小凝,与赵又廷演对手戏。
图片
在男人戏中担任女主,而且饰演的是一位风尘女,与过往的角色完全相反,但柯佳嬿却演出了那种深陷泥泞的绝望感,风情中又带着一丝倔气。
表演非常亮眼,她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
图片
此后柯佳嬿又陆续出演各种偶像剧,搭档斩获各路男神,从蓝正龙到郭品超、王阳明、阮经天、乔振宇、贺军翔、杨佑宁。这战绩可以称得上是偶像剧中的萧亚轩了。
勇敢追爱,遇见自己的李子维
柯佳嬿不仅在偶像剧中搭档萧亚轩的男友(王阳明),剧外也真的意外的跟萧亚轩的前前...前男友在一起了,这个人就是王柏杰。
图片
说不认识的,还记得《罪梦者》中与范晓萱有过激情戏的潇洒吗?好巧不巧的是这部剧中还有许光汉,出演病娇大boss林季子。
图片
好了,说回柯佳嬿和王柏杰,两个人当时也是爱的轰轰烈烈。柯佳嬿在上《康熙》的时候被问到恋情曾说“到世界末日之前我们都不会分手”。
但后来还是没能一起走到白头,传闻因王柏杰太爱喝酒柯佳嬿多次劝说无果而分手,分手后王柏杰还曾因情伤割腕自杀,所幸最后无事。
而在另一边,当时正在与陈意涵密恋的谢坤达,因主动公开恋情而惨被甩,是陈意涵众多前男友中唯一一个闹翻的。
图片
据悉两人是经由修杰楷介绍认识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谢坤达更在发布会说希望35岁能结婚,结果被陈意涵以私自公开恋情为由给甩了。
据说双方共同好友当时都站在男方那边指责陈意涵,陈意涵事后也曾想挽回恋情但最终无果。
图片
此后,谢坤达和柯佳嬿因戏生情走到了一起。
图片
谢坤达曾是古早男团Energy成员,后来陆续出演了很多偶像剧,虽然名气一直不如柯佳嬿,但是人是真的帅!这颜值在当年也是校草级别的了吧!
图片
图片
两人开始了五年的恋爱长跑,谢坤达的浪漫程度一点不输李子维。
柯佳嬿曾经甜蜜分享两人趣事,有次她去韩国拍戏,谢坤达就悄悄瞒着她坐下一班飞机飞到韩国,当柯佳嬿到酒店后两人通话,谢坤达让她走到窗边拉开窗帘,发现谢坤达就站在街的对面笑眯眯的看着她。
图片
这剧情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啊?
图片
性格也与李子维一样,包容宠爱柯佳嬿,同时也会想尽办法逗她开心。两人的日常就像一对逗比夫妇。
图片
两人在经过5年爱情长跑后终于决定携手走过余生,于是在那一天柯佳嬿成了谢太太。
图片
图片
在爱情的滋润下柯佳嬿也像黄雨萱一样越来越开朗,不再是少年时那个内向自卑的她。
不过姐姐婚礼上的回答也太开放了一点叭~当主持人问到两人什么时候有生小孩的计划,姐姐生猛的回答“那就今天晚上啊”把旁边的老公都惊呆了,哈哈哈。
在经历了一切坎坷与挫折后,事业上也获得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的殊荣,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非常圆满了。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