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前女友卡洛琳自杀,现男友深情缅怀,却不能合法参加葬礼

又一位明星死于抑郁。
当地时间2月15日,英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卡洛琳·弗拉克(Caroline Flack)在家中自杀,年仅40岁,据悉,卡洛琳生前有抑郁倾向,曾多次透露在和心理问题作斗争。
图片
卡洛琳的闺蜜去拜访她时,无法进入公寓,预感到不妙,便打电话给卡洛琳的父亲伊恩,伊恩打开房门后,发现女儿卡洛琳已经死在家中。
在她去世几小时之前,有服用抗抑郁药物,报道称卡洛琳死于自杀,但没有明确报道她自杀的方式。
随后,卡洛琳的家人发声明确认了卡洛琳的死讯:卡洛琳于2月15日去世,希望媒体能尊重死者隐私。
图片
卡洛琳是英国非常著名的真人秀节目《爱情岛》的主持人,也是一位演员,她另外一个更加著名的标签则是:哈里王子的前女友。国内关于卡洛琳的公开介绍应该是很久没有更新,上面写的是:哈里王子的新欢。
图片
卡洛琳出生于1979年,去世时还不满41岁。2009年,她被拍到与比自己小5岁的哈里王子成双入对约会,两人多次一起现身夜店,哈里王子称呼卡洛琳为果酱,甚至还有媒体拍到两人热吻照,引发极大轰动。
当时,很多人认为,卡洛琳的生活不是十分检点,情史太丰富,王室不会接受这样的污点王妃。
果不其然,媒体曝光两人恋情后不久,哈里王子就公开辟谣,与卡洛琳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图片
虽然没能嫁入王室,但卡洛琳从来不缺男友。她去世前最后一位男友是一位英俊的网球选手,名字叫做刘易斯·伯顿(Lewis Burton),比卡洛琳小13岁。
图片
去年年底,伯顿将卡洛琳告上法庭,指控卡洛琳对他实施暴力,用台灯将他打伤。警方随后将卡洛琳逮捕,她否认所有指控。
此后伯顿提出撤诉,但警方已经立案,而且,卡洛琳的保释条件之一就是,不允许她接近伯顿!案件原定于3月4日开庭审理。
图片
意外来得太突然,距离庭审还不到三周,嫌疑人却自杀了,也让英国警方措手不及。他们表示,鉴于目前非常悲惨的情况,暂时不能对卡洛琳袭击男友案做出任何决定和评论。
就在卡洛琳去世后不久,男友伯顿分享了两人的恩爱照,并发长文表达对卡洛琳的缅怀。
他写道:“我的心碎了,我们有那么多特别的记忆。我很迷茫,我很痛苦,我很想你,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感觉很安全,你总是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不会胡思乱想,只是,这次,尽管我一再要求,却不被允许接近你。我将成为你的声音宝贝,我保证我会问你想要的所有问题,我将获得所有答案,无法会带你回来,但我会每天让你感到骄傲。我全心全意爱你”
图片
此外,伯顿还分享了卡洛琳生前更新的一段文字,上面写着:“在一个你可能成为任何东西的世界上,请善良。”,伯顿在这段话的下面,又加了另外一句话:我会永远爱你。
图片
字字情真意切,然而,按照相关法律,除非警方撤案,或者是改变卡洛琳“不允许接近伯顿”的保释条款,否则,伯顿恐怕无法合法地参加卡洛琳的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