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冤魔力鸟!穆帅首谈曼城被罚:2年前英超冠军能不能还给曼联?

由于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暂停了曼城下赛季和下下赛季参加欧战的资格。此事一出,在欧洲足坛范围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穆里尼奥在与维拉比赛结束后谈到了曼城被罚的事情。
图片
热刺与维拉一战一波三折,开场之后阿尔德韦雷尔德打入乌龙球,随后又立功扳平;半场结束前,孙兴慜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下半场又被扳平,最终依靠孙大腿在读秒阶段的绝杀,热刺这才带走3分。
图片
孙兴慜读秒绝杀
比赛结束之后,穆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欧足联对曼城的禁赛处罚时候,穆帅再次展现出了狂人的风采,他回答道:“我的想法是,我不会花上哪怕1分钟去分析欧足联或者国际足联会怎么做。”
但穆帅转头就说:“诶?如果真要说说这个,那我得去问问2018年拿到英超亚军的球队是不是可以获得冠军头衔,能还是不能?我觉得这个蛮有意思的。”
图片
2017-2018赛季,穆帅迎来了执教曼联的第二个赛季,尽管被曼城在积分榜上甩开了19分,但是曼联依然获得了那个赛季的亚军。
随后穆帅说先把玩笑放到一边,他会冷静地等待处理的结果。他表示不管英超第五名能不能进入欧冠,他的要务依然是带领热刺尽可能拿到更多的积分。穆帅说:“如果我们到最后排在第6或第7,那么第5进欧冠这个事就对我们没有意义了。”
本场比赛的对手维拉如今排在英超倒数第四的位置上,却把热刺逼到了读秒绝杀的境地;前一天比赛的利物浦也只是1球小胜诺维奇。小球队为了保级都展现出了强悍的战斗力,更不用说已经到来的争五大战。穆帅表示未来会有一场大的较量,“像狼队、曼联、谢菲联、阿森纳这些球队都想要去争夺第五,这场竞争会变得非常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