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救场却被全网黑?因票数高出奇袭歌手太多,还被李荣浩内涵

‍一直以为相较于乐坛,影视圈的竞争更加激烈,团队之间互相喜欢给对方下套,抢资源,没想到乐坛的竞争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华晨宇最近就被黑得特别惨。
图片
事情的起因是,他在《歌手》节目连续两期夺得冠军,第二期他被刘柏辛奇袭,以409票VS90票的绝对优势胜出,对于刘柏辛奇袭华晨宇,大家都说她勇气可嘉,一开始舆论都是比较正面的,刘柏辛也因此小火了一把。
图片
但之后争议就来了,有人觉得刘柏辛的票数低了,她的音乐风格、实力都很不错,怎么可能才只有90票,质疑大众评审的选择,还吐槽华晨宇是芒果台太子,本来吐槽的声音力度不是很大,直到节目播出隔天,李荣浩发了条微博安利刘柏辛的竞演歌曲《Manta》,被质疑是在内涵华晨宇。
图片
李荣浩还回复粉丝,称自己不是在暗示而是明示,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单纯喜欢刘柏辛这首歌曲,跟大家分享,但他回复的内容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
图片
刘柏辛的回复也被网友解读出了各种意思,一天内她的口碑呈自由落地式下滑。
图片
华晨宇的粉丝不服气,扒出了李荣浩之前涉嫌抄袭的瓜,刘柏辛堂哥李佳琦还在直播中安利她时说错话,说她没有奇袭成功,也不敢奇袭成功被吐槽营销太过,几家粉丝在线battle,也有其他家的团队下场,华晨宇在两天之内遭遇了相当严重的网络暴力。
图片
图片
至于刘柏辛奇袭华晨宇票数之所以会差那么多,是因为刘柏辛的现场并没有电视里播出来的那么好听,据现场观众爆料,华晨宇的现场比播出来的效果要好,但被后期修音了,导致播出来的没有现场好听,后期还把刘柏辛的音修得好了一些,但从电视效果上说,华晨宇的实力也是胜过刘柏辛的。
图片
粉丝也对比了华晨宇在其他现场演唱的《斗牛》,证实他的音频被恶意修改和剪辑,导致最终呈现出来的音质效果并不是很好,华晨宇粉丝不满节目组这么毁他的作品,去找他们讨要说法,然后隔天就发现节目组置换了视频网站上的音源,音质比14号晚上播放的要好很多,跟粉丝对比的其他现场版《斗牛》音轨都能对上。
图片
昨晚和华晨宇一直有合作的某乐队成员也从专业的角度跟大家分析,证实了华晨宇在节目里的音频被后期修剪过,他们团队和花花曾在跨年的时候共同演绎过这首歌,当时现场一点问题也没有,质疑一个专业的音综节目应该有能力做得更好。
图片
尽管这首歌引来了很多的争议,但在某音乐网站的新歌榜上,《斗牛》还是荣登榜首,第一期演唱的《寒鸦少年》也排在第四名。
图片
针对华晨宇的这波黑潮来势汹汹,而且组织性极强,还有人花高价买华晨宇粉丝的微博账号,目的和针对性很明显,网传是为了逼华晨宇退赛。
图片
粉丝也非常心疼华晨宇的遭遇,希望他能退赛,《歌手》节目华晨宇一开始就不打算参加,18年被逼成为补位歌手,一来就打破了Jessie J三连冠的局面,给华语乐坛挽回了不少面子,之后一直是Jessie J最大的对手,最终还夺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图片
今年《歌手》他更不想来,因为今年他有很多行程安排,不仅要筹备新专辑,还有演唱会和综艺节目要录制,有点分身乏术,但今年《歌手》没有资深嘉宾重镇,看点也不是很足,作为当下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男歌手,节目组和公司再次给他施压,硬逼着他来救场。
图片
甚至在未经他同意的情况下就已经半官宣他会来参赛,华晨宇最后不得不向他们妥协,在节目录制前几个小时才赶到长沙,而且当天他刚录完其他节目,还感冒了,嗓子有点发哑,因为是临时决定参赛,只能买到一张经济舱的过道票,而且他还生着病身边没有工作人员陪着,一个人背着小包就直奔录制现场,看到他在机场的照片粉丝都觉得心疼。
图片
而录制当天下午,在到达长沙之前,华晨宇还发了条微博感慨“好事多磨”,在网上引起很大的讨论。
图片
因为临危受命,华晨宇没来得及选歌,也没时间彩排,妆发也没做,甚至连衣服都没换,穿着机场的那套工装服直接就上台了,在这么仓促,连轴带病的情况下还凭借一首《寒鸦少年》惊艳四座,强势夺得首期节目的冠军,靠的是强大的实力和舞台经验,他伸手抓光的镜头更是让这个表演得到了升华,据悉《寒鸦少年》还是节目这么多季以来唯一一个没有乐队伴奏的表演,因为没有排练,没有时间了。
图片
可以说很多人是因为华晨宇才看这一季的《歌手》,有人觉得他只会飚高音,各种喊叫,但他的音乐里也有细腻有情感的部分,而且有思想也有内涵,不是单纯的炫技,他的音乐作品在年轻群体里很受欢迎,音乐代表作无数,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可能有人不喜欢这种风格,但每个人欣赏的东西不同,他的作品能引起观众共鸣,他用极致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内心和情感,让观众体验到不同风格的音乐。
图片
华晨宇的才华和实力毋庸置疑,说是90后男歌手TOP也不为过,上次有结石姐、汪峰、霍尊、腾格尔那么强大的竞争对手他都能夺得亚军,这季歌王已经锁定华晨宇,正所谓行得正,坐得端,看过节目你就会知道他为什么能够夺冠,在舞台上他太耀眼夺目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