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仰天长叹!皇马86分钟被绝平:3分变1分 又给巴萨机会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9-2020赛季西甲第24轮,皇马主场迎战塞尔塔。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塞尔塔开场7分钟破门,皇马下半场12分钟连进2球反超,第86分钟米纳上演绝平好戏,拖住皇马的脚步。西甲积分榜上,皇马仅领先巴萨1分,又给了对手机会!
图片
西甲积分榜上,皇马23轮拿下52分排名第1,塞尔塔则只有20分排名倒数第3,双方的纸面差距非常大。本场比赛,阿扎尔时隔83天迎来复出,搭档本泽马和贝尔组成三叉戟,克罗斯,卡塞米罗和费德-巴尔韦德则是三中场,拉莫斯,瓦拉内和库尔图瓦悉数出战。
图片
皇马本来拥有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出色的防守,前24轮仅丢14球。然而此役他们却过于托大,拉莫斯和瓦拉内压得太靠上,给了塞尔塔反击的空间。第7分钟,阿斯帕斯前场送出直塞,斯莫洛夫反越位形成单刀,他冷静推射右下角破门,1-0!
图片
早早丢球,失望的情绪写在皇马众将脸上,齐达内在场边也脸色铁青。皇马众将立刻发动潮水般的进攻,阿扎尔,本泽马,贝尔和马塞洛多次尝试在边路撕开对手防线,只不过塞尔塔的五后卫阵型非常紧密有序,完全没给对手空间,皇马半场4次射门无一射正。
图片
易边再战,皇马展现出自己出色的调整能力,很快就找到了塞尔塔的破绽。第49分钟拉莫斯接应传中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取消。3分钟之后,皇马还是从左路入手,本泽马默契分边,马塞洛底线前倒三角回传,克罗斯冷静推射破门,塞尔塔门将毫无反应,比分变成1-1!
图片
第64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沿直塞,阿扎尔即将形成单刀之际,被塞尔塔门将扑倒,主裁判经过VAR提示判罚点球,拉莫斯操刀打左下角得手,皇马12分钟连进2球,实现了反超。
图片
然而,正当皇马以为拿下3分之际,神奇的场面发生了,塞尔塔第86分钟进球,米纳的绝平帮助塞尔塔带走1分,同时逃离了降级区。这场2-2对皇马而言很苦涩,齐达内仰天长叹,他们仅领先巴萨1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