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了!全明星赛娃娃版阵容照出炉,字母哥恩比德男大十八变?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年全明星正赛拉开战幕,赛前,美媒公布了两张阵容照片。有趣的是这两张阵容上的照片都是全明星童年照,不得不说,有些球员现在的长相和儿时相比,真是男大十八变!

先来看看勒布朗队的照片。詹姆斯、浓眉和小卡,几乎都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全明星首发阵容的其余两位也都有现在的影子。替补阵容中,维斯还扎着两个小辫子,打扮有点像女孩。布克、保罗和塔图姆也都很好认,就是西蒙斯(第二排中间)和目前相比变化很大。不得不说,西蒙斯现在的模样可以小时候帅气多了!

勒布朗队一共12人,但照片上还是少了两名球员的身影,那就是约基奇和小萨博尼斯。我们也找到他们儿时的照片,手动补充。

童年时期的约基奇是一个小胖子,当然,现在的约老师也有不少肉,要不怎么配得上“人类五花肉精华”的外号。而童年时期的小萨博尼斯没找到个人照,倒是有一张萨博尼斯的全家福,照片右侧站立的这个孩子,就是小萨博尼斯,和现在的长相相比也有不小的差别。

再来看看字母哥队的照片,第一张队长字母哥的童年照就让人感到意外,这个模样和现在的字母哥真是完全两个人的感觉。第二张的恩比德也是如此,这哪里是大帝?一点儿也不像啊!仔细看看,倒是有点像马布里的童年照。

再来看看其他人,特雷-杨、沃克和巴特勒有很高辨识度,尤其是特雷-杨,和现在简直长得一样。戈贝尔号称法国吴彦祖,儿时也是帅哥一枚。米切尔(第二排左二)和米德尔顿(第二排右一),也能看到当前长相的影子。童年洛瑞(第二排中间)就有几分凶相,刚刚拿下技巧赛冠军的阿德巴约(第二排右二),也让人觉得认不出来。

字母哥队同样是12人,阵容照上也少了两个人的身影,他们是首发阵容中的西亚卡姆,以及替补阵容中的英格拉姆。同样是手动补充,上图就是西亚卡姆现在和童年的对比照,眉眼之间还是不难辨认的。

英格拉姆小时候长相也和现在相差不大,从眼睛和大嘴还是能很快认出。2020年全明星MVP会是谁?来预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