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惜!又一名医护人员因新冠肺炎牺牲

武汉市又一名医护人员因新冠肺炎而牺牲。
2月15日,武昌医院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柳帆同志是武昌医院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射室的一名护士,于14日下午6点30分在全力抢救后无效病逝,享年59岁。失去这样一位好护士,我们也深感痛心。
图片
据了解,柳帆同志生前曾主动申请延迟退休。她年资较长,此次疫情,没有安排去发热门诊导医台、预检分诊台等一线工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严格按照防护要求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
在这次战役中,病毒是残酷的,我们对柳帆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衷心希望我们所有医护人员平安健康,战役后都能平安归来。
2月14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2月11日24时,全国医务人员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16例,占比3.8%。其中有6人不幸去世,占死亡病例的0.4%。湖北医务人员确诊新冠肺炎1502例,其中武汉1102例。
来源:长安街知事、澎湃新闻、@武汉市武昌医院
监制:马楠
编辑:张小英、苏越
流程编辑: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