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大合影来了!前排5人詹皇C位抱球,后排8人MVP靠边站角落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正赛开打的日子,全明星周末最硬的一道菜;大战之前,詹姆斯队众球员在一起合影留念,于是2020年全明星阵容勒布朗队大合影率先出炉,票王+西部队长詹皇抱着球坐在C位,实至名归,联盟票王太牛了。

詹姆斯队13名全明星大合影率先出炉,请看下图:

前排坐着的5大球星依次是:布克、保罗、詹皇、东契奇和龟龟,詹皇坐C位抱球彰显联盟第一人该有的姿态,四大后卫为老詹保驾护航。

后排站着的8大球星依次是:利拉德、小萨、塔图姆、浓眉、西蒙斯、伦纳德、约基奇和大胡子,其中利拉德腹沟股拉伤退出全明星,带伤参加了单项赛唱歌环节,并和詹姆斯队众人合影留念。

在詹姆斯队大合影中,詹皇C位携手四大后卫坐在前排,小卡、浓眉都是站在后排,MVP休城大胡子和利拉德都是靠边站在角落里。

詹皇毫无悬念地坐在C位并且抱着球,一脸笑容十分开心,身穿骚黄色外套来到更衣室,刚进门就和东契奇拥抱,老汉拥抱小坏蛋,这一幕很有意义,一个是全明星票王,另一个是联盟得票数仅次于詹皇的超新星,未来十年,东契奇将会是联盟全明星常客,也将是影响联盟格局的人物之一。

最后,给大伙看一下ESPN给出了勒布朗队10大球星娃娃板阵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