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大合影来了!詹皇字母哥锁定C位,哪些球星享受落座待遇?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好戏即将上演!每一年的正赛开打前,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就是来一张全家福,多年前是东西部球队的合影,最近三年已经变成了各自队长所选阵容的合影。
图片
NBA官方先是放出了勒布朗队的合影花絮,这次合影的位置安排一目了然。身为队长的詹姆斯坐在第一排正中间,手持篮球,锁定C位。他的两旁是新星东契奇和好友保罗,另外享有第一排落座待遇的是韦斯布鲁克和布克,其中,布克是顶替受伤的利拉德入选全明星赛。
后排依次站着因伤不能出战的利拉德、小萨博尼斯、塔图姆、戴维斯、西蒙斯、莱昂纳德、约基奇和哈登。
除了身为队长的詹姆斯坐在C位上以外,勒布朗队的大合影的站位有很大的随机性,并非前排落座的就是资历最深的球员或者主力阵容的球员。比如勒布朗队首排落座的布克和东契奇,两人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
图片
再来看看字母哥队的合影。身为队长的字母哥也坐在前排C位上,和詹姆斯一样,他抱着篮球。他的左手边是米切尔和沃克,右手边是洛瑞和特雷-杨。
后排依次是英格拉姆、米德尔顿、西亚卡姆、恩比德、戈贝尔、阿德巴约和巴特勒。显然,字母哥队的拍照,似乎更参照身高。除了队长肯定坐中间,前排落座的都是队内个子较矮的后卫,后排则主要是前锋和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