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的全明星赛 张伯伦霸气对话乔丹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0年的全明星赛因为科比的去世而具有了不一样的情怀,NBA也因为科比更改了比赛的规则,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全明星赛。不过最有噱头的全明星赛却属于1997年的全明星赛。

1996年恰逢NBA成立50周年,在这一年NBA官方公布了联盟前50大巨星。官方公布的巨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对于那些没有入选的球员来说,这显然不是公平的评选。

在随后97年的全明星赛上,NBA还专门邀请了50大巨星的球员一起到现场共襄盛举,很少有机会碰面的张伯伦和乔丹也在这里相遇。他们相遇的背景非常有趣,此时人们正在争论张伯伦和乔丹谁才是NBA最伟大的球员。在乔丹之前,张伯伦的确是王者,但是因为乔丹的崛起,这一切似乎变得不一样了。

据美国体育媒体open court的文章中提到,在活动开始前,张伯伦和乔丹有过一段交谈。张伯伦表示:“在我打球的时代,联盟为了限制我而改变了很多规则,而在你打球的时代,联盟做出的改变却都对你有利。”

这句话的意思非常的明显,那就是表明自己更有统治力,你不过是联盟造星的得利者罢了。只不过张伯伦虽然这么说,但在人们心中乔丹已经超越他了,因为在随后的唱名环节,第一位出场介绍的就是乔丹。

(洛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