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王诗龄绘画作品,小猫胖乎乎栩栩如生,网友称像Angela自己

王诗龄画的这只猫是用彩铅画的,小猫坐在桌子前吃蛋糕,应该是给自己过生日。

有一个富有才华的女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李湘一定知道!孩子优秀,父母自豪,平日里肯定也忍不住想要分享给大家,享受网友们的一番赞美。

2月17日,李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Angela新鲜出炉的作品,并介绍道:王诗龄画的猫。

这只猫是用彩铅画的,小猫坐在桌子前吃蛋糕,应该是给自己过生日。桌布的颜色有深有浅,很有立体感,蛋糕形状多样,看得人垂涎三尺,喵星人的外形更不是用笔抠得死死的,而是轻轻地画出了毛茸茸的感觉,栩栩如生!上面还有王诗龄的签名。这张画被装裱在了木质的画框里,可见李湘对女儿的新作品相当满意!

网友们纷纷赞美王诗龄画得太棒了,不少粉丝表示这只猫像自画像,和王诗龄一样胖乎乎的!相信这绝对不是调侃和吐槽,而是一种赞美,夸王诗龄可爱呢!

当然话又说回来,王诗龄现在已经10岁了,作为有着一丢丢绘画教育经验的舟舟想说,其实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画这样一张画并不难,尤其是像Angela这样从小就跟着画家爷爷一周一画,有着很好的基础和功底的小朋友,更是轻而易举。相信Angela还能画出比这更有难度的作品,比如下面这一张。而且这还是Angela两年前的作品,现在肯定更优秀!

王诗龄的爷爷每年都会给孙女画一张肖像,如果Angela能够坚持下去的话,想必也会有爷爷这样的造诣吧!

王诗龄还很会写书法,两个时期的作品进行对比,也是越来越优秀了,反正写得比舟舟好。

Angela前不久拍了一段广告,进行了许多才艺的展示,其中就有画画和书法。其实Angela除了有些胖,身材有些壮之外,真的没有什么好挑的。

Angela还会下国际象棋,会打高尔夫球、网球,擅长弹钢琴,学过大提琴,听说还会跳舞,完全是按照社会上流的名媛来培养。骂王诗龄的人依然有不少,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真的过得比我们普通人好太多,她从小目标就是考牛津,将来随便从事什么行业一定都不会差!

其实李湘有钱这样培养女儿也没有碍到谁,说不定王诗龄将来就是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那个栋梁,李湘和王岳伦没有多生几个还挺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