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秒多破百!这些10来万的SUV开起来都很爽

【有车以后 导购】随着汽车的普及率不断提升,人们的驾驶技术以及汽车认知也在不断的刷新,对于动力性能的追求也会愈发强烈。下面这几台SUV可能个头不算很大,但在PT8-120性能测试中,每一台都能轻松实现9秒破百,值得一看!
本田缤智220 TURBO
指导价:14.58-17.6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CVT
实测0-100km/h加速:8.53s
图片
推荐理由:新缤智配备的这台1.5T发动机代号为L15BP,与思域上面那款是同系列发动机,但在调校方面有所不同。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小惯量涡轮,降低了涡轮迟滞,提速响应更快,与之相匹配的CVT变速箱技术也已经相当成熟,整套动力系统既保证了动力性能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吉利缤越260T
指导价:8.98-12.9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7DCT
实测0-100km/h加速:8.28s
图片
推荐理由: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0kW(177Ps)、255Nm,账面数据非常出色,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后可以轻松实现8秒出头破百。如果在小型SUV中论“性能价格比”的话,那么缤越算得上是一枝独秀般的存在,如果你预算有限又对性能比较看重的话,买它就对了。
雷诺科雷缤Tce270
指导价:10.98-14.48万元
发动机:1.3T
变速箱:7DCT
实测0-100km/h加速:8.22s
图片
推荐理由:科雷缤搭载了一台与目前在售的奔驰A级相同的4缸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尽管发动机排量小,但出色的扭矩参数配上轻巧的车身,同样可以让科雷缤实现8.2秒破百。如果你想要一台动力强劲同时个性十足的小车,完全可以考虑它了。
大众途铠280TSI
指导价:14.79-15.99万元
发动机:1.4T
变速箱:7DCT
实测0-100km/h加速:8.22s
图片
推荐理由:途铠身上这套高功率版1.4T发动机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已经出现在多款大众旗下车型当中了,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同时又是一个德系或者大众粉儿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台途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