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索兰托官图发布,外观细节很有质感,内饰很豪华

近日,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索兰托的部分官图,它将会在今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起亚索兰托是一款中型SUV车型,换代车型采用了很大胆的外观设计,整车看上去精致而且有质感。
图片
图片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前脸采用了很粗犷的一面,前脸的整体设计语言很丰富,它继续采用家族化的虎啸式风格的进气格栅,只是这个进气格栅显得要更硬派一些,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鳞片式的黑色小元素装饰。车的大灯采用了和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大灯的发光体采用了一字型的排列,并且呈矩阵式的风格。车的前脸下半身整体采用了一个长方形的轮廓,上面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装饰,并且采用了梯形的进气,整个前脸很显粗犷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年轻时尚化一些,它的C柱部分采用了一个镀铬的小凸起,显得很有个性。车侧面的腰线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且环绕整个车身,视觉效果很凌厉。车的门板的底部采用了很凌厉的线条装饰,车的轮毂也显得很高端。全新起亚索兰托的车尾部很有层次感,中间的位置有一个很凌厉的凹槽的设计,凹槽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立柱式的风格,底部的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条的装饰。
图片
图片
在内饰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的仪表和中控大屏采用了和全新起亚K5那样连体式的风格,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全新起亚索兰托的方向盘换装了全新的造型,中间采用了接近长方形的轮廓。全新索兰托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一种立体式的风格,它也采用了像全新K5那样的旋钮式的换挡风格。官图当中的全新起亚索兰托采用了米黄色和黑色拼接风格的内衬以及中控台的设计,显出了很豪华的气质。车的门板上和座椅上都采用了很有质感的纹路设计,座椅的包裹感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