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妈妈在家中养了一只小浣熊和五只小狗,小狗亲吻浣熊好萌

图片
据2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加拿大母亲救助了一只小浣熊后,将它喂养在家中,小浣熊与5只小狗亲密相处,看起来好萌。
图片
据报道,这一家人为小浣熊起名叫布莱特(Boulette)。布莱特本来在户外与妈妈生活在一起,但它的妈妈遭遇车祸去世。报中未透露姓名的加拿大母亲将布莱特带到家中,与她的5只小狗一起喂养。
图片
这位母亲拍下了小布莱特用奶瓶喝奶、爬树、和小狗一起玩耍的照片,小狗亲吻小浣熊时可爱极了。
图片
图片
这位母亲的儿子在社交媒体中分享了母亲拍下的照片,网友们都被小动物们友好相处的样子深深吸引,他们说看起来布莱特对人对其他动物都很友好,它似乎很享受当宠物的生活。
图片
图片
据林业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我国,个人饲养浣熊并不被禁止,也无需向林业局申请,但专家们并不建议在家中喂养这种外表看起来极萌的小动物。
图片
这种动物看起来很可爱,但实际它有极强的攻击性与破坏力,它们本质上是野生动物,并未被驯化。尤其对于亚洲地区而言,浣熊是外来物种,它们大量出现在野外,不但曾对日本等国造成严重破坏,而且对本地的生态也带来影响。
图片
所以,浣熊虽萌,看看就好。
图源:DAILYMAIL,BING
编辑:张小浣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