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乔丹不现身芝加哥全明星周末?忙着开生日趴,一身份令他不能亮相!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年NBA全明星周末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同时也是本届全明星周末的最高潮部分,字母哥队vs詹姆斯队。在本场比赛之前,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现场致辞。之后芝加哥当地歌手Jennifer Hudson亮相。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中,公牛队名宿斯科蒂-皮蓬受邀成为扣篮大赛评委,出生于芝加哥的热火队名宿韦德也是扣篮大赛评委之一。不得不说的是,作为NBA历史上的豪门,同时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芝加哥拥有很多传奇人物。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中,公牛队史上最伟大球星却没有亮相。毫无疑问,他就是迈克尔-乔丹。乔丹在1984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在为公牛队效力期间,乔丹带领公牛队6次拿到NBA总冠军,6次当选FMVP,5次当选常规赛MVP,1次最佳防守球员,10届NBA得分王,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3次当选全明星MVP。在乔丹退役之后,公牛队在联合中心球馆外面树立了乔丹的雕塑,同时退役了他的23号球衣。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乔丹都是芝加哥最具影响力的球星。然而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中,乔丹却没有作为芝加哥的招牌人物亮相。事实上,在这届全明星周末期间,乔丹的确在芝加哥,但主要是为了自己的生日趴体。2月17日是乔丹57岁生日,他邀请了AJ旗下多名球星来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其中包括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和塔图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此外,安东尼,威斯布鲁克,包括奇才队新秀八村塁等人也都悉数到场,可见场面之宏大。

不过,乔丹之所以没有在芝加哥全明星周末中现身是因为另一个原因。那就是他现在的身份是黄蜂队的老板,这样的身份是不允许他为别的球队站台的。事实上,自从成为黄蜂队老板之后,乔丹很少在NBA大型活动中抛头露面。就连去年在夏洛特举办的全明星周末中,乔丹的亮相也只有寥寥数次。不得不说的是,作为篮球之神,乔丹的个人境界和眼界都令其他球星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