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不会为“詹眉卡组合”未成型而懊恼,双核时代更有趣

2019-20赛季迄今,洛城双雄皆位列西区前3,也都展现出夺冠的实力,这也不禁令人遐想,倘若去年休赛期卡瓦伊-莱昂纳德加盟湖人的话,本季NBA会是啥样?安东尼-戴维斯也提及此事,他认为若小卡来湖人的话,会让联盟其他队惧怕,如今这样反而更有趣。

今年全明星正赛,小卡、浓眉和詹姆斯都在勒布朗队中,这样的阵容搭配本来很有可能出现在本季的湖人。2019年休赛期,湖人是小卡的热门下家之一,一度和他走得很近。但小卡最终带着保罗-乔治一起加盟快船,多少令人有些始料未及。

但如今旧事重提,浓眉却给出了新奇的看法。“当时在小卡做出决定之前,你总会去设想湖人会是什么样子,”浓眉说,“倘若他真的来了湖人,我们将会攻守兼备,我、小卡和勒布朗的组合会是让联盟其他球队惧怕的存在。”

浓眉接着说:“但我仍想说的是,正是小卡加盟快船,让这个赛季,以及整个联盟都变得更有趣了。这正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你永远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以小卡、乔治加盟快船为代表,NBA也从三巨头时代演变到双核时代。而“詹眉卡”组合的威力究竟多强大,球迷们也只能从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中去领略了。(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