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下赛季先发中锋确定?克里斯连斩3将上演逆袭传奇

图片
本季勇士饱受伤病折磨,战绩在西区垫底,是该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了。据《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马基斯-克里斯有机会在下赛季成为勇士先发中锋,在水花兄弟复出后,克里斯将是他们在内线的完美搭档。
图片
克里斯在勇士的经历是富有传奇色彩的。去年开赛前,勇士邀请克里斯加入训练营,是因为本队前场受因伤减员。后来,克里斯在勇士大名单最后一席的角逐中战胜阿方索-麦金尼,并在季初也有亮眼表现。
谁知,今年1月克里斯却在勇士阵容调整过程中被裁。但一周后,勇士又和他签下双向合同,将他带了回来,并在2月初和他签下第二年无保障的2年合同。
本季大部分时间,克里斯都是替补。但在勇士将威利-考利-斯坦交易到独行侠后,克里斯每场比赛都是先发,这是一个好的信号。终于,克里斯等来了下赛季出任勇士先发中锋的消息,这还是在卢尼仍在阵中,且明年是球员选项的情况下。克里斯可算是连斩麦金尼、考利-斯坦和卢尼三将。
图片
上个月,勇士主帅科尔还称赞克里斯:“不管场上场下,马基斯都很出色。他不断进步,态度非常端正。我很开心他能继续和我们在一起。”若不出意外,下赛季勇士先发五虎将是水花兄弟、维金斯、追梦格林和克里斯。(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