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与微软、BBC合作为儿童在线阅读新闻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林迪近日,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称,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已与微软和BBC世界服务合作,为儿童提供在线新闻故事阅读。

外媒称,在线阅读新闻故事的形式,对儿童群体来讲,更容易受到影响,尤其在当下这个假新闻泛滥的时代,因此,让儿童获得世界各地的真实新闻就显得格外重要。

对此,安吉丽娜·朱莉表示:“当今时代,最重要的是将下一代引入对构成我们世界的事件和问题的客观、公正和事实的解释。当今的儿童有很多见解,但不一定有基于事实的可靠信息。”

据了解,通过这个合作项目,孩子们即可以了解周围发生的事情,还将对世界其他地方同龄人面临的不同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

而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BBC Learning、Microsoft Education、Teams和Flipgrid共同建立了一个平台,从而帮助学生共享信息,创建自己的内容,还可以与老师和同伴进行协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