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放弃阻拦,T-Mobile与Sprint合并再进一步

图片
美股研究社消息,据36氪报道,美国纽约州于周日放弃了对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的价值400亿美元合并案的阻拦。
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娅·詹姆斯表示,她的办公室将结束法庭对这一项合并协议的质疑,纽约州政府将不会对法官批准的这一项交易提起上诉。纽约希望能够与各方合作,从而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最大的利益,尽可能的得到最好的定价和服务,在全州建立网络,并且在纽约创造高薪工作岗位。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显示,在上周二,美国联邦法官已经批准了这两家公司完成交易。在此前纽约、加利福尼亚等多个州反对这一项合并,认为这将会推高消费价格,不利于消费者的权益。
T-Mobile于Sprint的合并案已经持续很久了,一旦这两家公司合并,将会形成一个新的美国电信巨头,从而与美国目前电信霸主AT&T抗衡。但是这两家公司能否成合并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