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分+7记三分!保罗首次空接暴扣创造历史,詹皇:吓坏我们了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迎来重头戏,詹姆斯队157-155击败字母哥队,获得最终的胜利。詹姆斯队的34岁老将保罗状态出色,全场贡献23分6助攻,13投8中,三分11投7中。第二节的一次进攻,身高只有1米85的保罗竟然接球上演空接暴扣,全场一片沸腾。
图片
图片
官方贴出保罗扣篮的视频时,配文写道:“保罗通常是发起者,这一次他当了终结者。”确实如此,曾经在空接之城打球的保罗,为队友送上了数不清的空接助攻,格里芬和小乔丹经常能接到保罗的妙传,完成漂亮的扣篮。没想到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保罗当了一次终结者。
图片
图片
保罗本人也不是没有扣过篮,数据显示,保罗生涯至今常规赛扣篮42次,季后赛扣篮3次,新秀赛季最猛,扣过11次!不过,美媒指出,这是保罗第一次在NBA赛场上完成空接暴扣,此前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没上演过这一幕!半场休息时,媒体让詹姆斯谈谈保罗的空接暴扣,詹姆斯笑着连说两句:“把我们所有人吓坏了(Suprise all of us)!”
图片
图片
回顾这场全明星赛,保罗的妙传也不少,多次助攻队友完成进攻。保罗是一个很适合全明星舞台的球员,作为联盟知名的传球大师,在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里,他的传球轻松写意又恰到好处,给球迷带来完美的享受。到了最后一节,保罗在外线接连命中3记三分球,充分展现了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赛季至今,保罗在关键时刻得分128分,排名联盟第一。
图片
图片
赛季至今,保罗率领雷霆打出33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位,令不少人感到惊讶。毕竟赛季前,雷霆是一支不被看好的球队,保罗也被认为会被球队交易,结果交易截止日过去了,保罗依然留在阵中,而雷霆的排名大大高于预期。场均17.4分5篮板6.7助攻,保罗对雷霆的贡献还不止这些。不少专家和美媒都相信,雷霆后卫亚历山大能够迅速成长,离不开保罗的帮助与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