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晒出S2国服前十榜截图,唯独若风有特殊标记,骚猪酸了

英雄联盟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S10赛季,玩家的数量也比远古时期翻了几倍,水平就更不用说了,肯定是现在的玩家更厉害一些。PDD也见证了英雄联盟的发展史,作为IG战队的退役选手,骚猪在上单位打爆过许多高手,而现在自己也成了LPL战队老板,诠释了什么叫做人生赢家。

PDD也是个喜欢怀旧的人,在直播间经常说一些有趣的往事,最近他就晒出了S2的国服前十榜名单,有一个人让他酸了,这人就若风!

下面就是S2事情的国服大神,草莓、孙亚龙、影子等等名字都出现在其中,不过唯独若风ID后面有特殊标记,“名人堂”就是若风的身份,PDD说到这件事情毫不掩饰自己的羡慕眼神,他表示之前风队真是LPL第一人,自己和RNG某中单名宿都经常酸他。

有一说一,若风在以前还是真是厉害,WE是当时的巨鳄,国内大小冠军都捧在手中,作为WE的队长,那么若风的水平更是厉害了。除了在LOL取得成就之外,若风退役之后凭借小面包又大赚了一笔,PDD不止一次在直播间提这事,是真的酸了。

不过酸归酸,在远古时期PDD和若风两人可是不对路的,WE和IG当时的竞争很激烈,每次比赛都要闹出一些矛盾(参考前阵子全明星吵架事件),老IG和老WE打完比赛肯定又会互喷一次,PDD在微博上也跟若风交手过几次,不过当时若风的名头比较大,PDD吃了不少亏。

当然了,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PDD也成为了人见人爱的大主播,而若风则没有了当年的影响力,两人的地位也发生了变化,现在骚猪不用再去酸若风了,至于名人堂的标记也没这么重要,PDD也是“电竞黄埔军校校长”,名头可不比若风差多少。

时间过得飞快,S2到S10八年了,老玩家们都开始成家立业,不知道你们对英雄联盟是否还保持着当初的热情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