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在玩全明星公牛在裁员?“最尴尬东道主”酝酿高层变动

图片
芝加哥全明星周末,东道主公牛却无人入选全明星,拉文“赌气似的”也仅参加了三分大赛,堪称“热闹都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实际上,据《NBC体育》记者K.C.约翰逊报道,公牛根本无暇关注全明星,该队内部暗流涌动,高层可能会发生变动。
图片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公牛总裁兼CEO迈克尔-雷因斯多夫不仅是尽了东道主之谊就了事,他还在暗地里做着大量工作,就公牛高层可能的调整和各方做着进一步讨论,并搜寻各方对高层候选人的意见。
尽管目前公牛尚未对高层变动给出最终方案,但总经理福尔曼可能将继续负责本季一直负责的球探工作;副总裁帕克森的职位也不会变动,他也在近期表示:“我哪儿也不会去。”刚在去年夏天续约的主帅博伊兰也仍得到高层的支持,但球探部门可能变脸。
此前,公牛老板杰里-雷因斯多夫旗下另一队、MLB的芝加哥白袜队就进行了高层人事调整,可供公牛参考。
图片
本季迄今,季前被看好能重返季后赛的公牛受伤病折磨,仅以19胜36负列东区第10,距东区第8还有5个胜场差。战绩不佳导致队内矛盾频发,拉文和博伊兰就曾爆发冲突。在群星汇聚芝加哥之时,公牛却还要为前半季的表现买单,力求未来不再成为“最尴尬的东道主”。(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