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的黑暗料理又来了,用火锅底料炒牛排,不愧是重庆娃

最近因为疫情的缘故不少人在家都会选择去自己做饭,很多明星也不例外,平常忙着拍戏参加活动的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做饭,这一次因为不能继续工作,很多明星都晒出了自己做饭的照片。王源作为一个偶像最近似乎也化身美食博主经常晒自己做饭的照片,在国外读书的王源也没能放弃中国的火锅底料,在他最近分享的没事照片中很多都是用火锅底料做的。他不光用火锅底料去煮泡面,最近他还用火锅底料去炒牛排,看到这样的搭配不少人都觉得王源做的泡面和牛排都是黑暗料理。

王源在2月16号在ins上写着深夜放毒还配上了一锅火锅底料炒牛排的照片,照片中的牛排被王源切成了条状,加上火锅底料的颜色看起来还真的是很有食欲。这一次连王源都说了是深夜放毒,那看来这一次的火锅底料炒牛排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不得不说王源还真是个土生土长的重庆人,锅里的辣椒就能看出来他有一个重庆胃。

在这一锅火锅底料炒牛排之前,王源曾用火锅底料煮了一锅泡面。从照片中就能看出来泡面有多辣。王源还提醒大家不要用火锅底料去煮泡面,不然会怀疑到人生,看来这个辣度让王源这个重庆人也怕了。王源煮的泡面里面他似乎还加了青菜和其他的东西看起来很是丰富,在做饭方面王源还是有一定想法的。

虽然用火锅底料搭配一切的做法让王源失败了两次,但是在这两次的泡面和牛排其实要比之前厨艺进步许多,至少泡面和牛排看起来都熟了也还算有食欲。王源在直播做饭的视频中才算是真正的“翻车”,本想给粉丝们分享自己煎牛排的过程,最后煎完了才发现似乎只有3分熟,他自己都没有敢吃。可能正是因为第一次煎牛排失败了,所以这一次王源才选择用火锅底料辣炒牛排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厨艺。

看到王源的厨艺一次比一次好,想必国内的粉丝们也很是开心,不用再担心王源在国外每天吃自己做的黑暗料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