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终放晴:西湖景区游客稀少 断桥上只有一丝人气

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在北山路,一位戴口罩的市民,坐在石凳上闭眼听歌,感受难得的好天气。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一家三口走过在清闲多日的断桥上,人流量依旧很少。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一位男子在断桥上原地绕了一圈,用手机拍了一个360度的视频。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图片来源:锐图)

一对情侣在几乎无人的断桥上合影。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一位市民戴着大墨镜加口罩,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走过白堤。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到了中午,西湖边的市民渐渐变多。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一家子出来逛西湖的也不少,在家宅了多日,眼前的西湖景色格外美好。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许多市民还意外的发现,位于宝石山上的保叔塔正在修缮,已经被脚手架围得严严实实,错过了一个拍照的绝佳画面。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图片来源:锐图)

一位来迟的摄影师匆匆跑过断桥。面对好天气,许多摄影爱好者也向西湖边聚拢。2020年2月16日,大风降温后的杭州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虽然西湖边的游客依旧凤毛麟角,可也有“宅”了众多天的市民按奈不住,戴着口罩也要去享受下风和日丽。 (摄影: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