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戳爷”!防弹少年团新专辑2月21日发行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2月17日,防弹少年团通过所属社Big Hit娱乐官方SNS公开了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 7》的完整歌单。由主打曲《ON》在内的20首歌曲组成,其中包含15首新曲和5首于去年4月发行的专辑中的曲目。特别是最后的数码音源版本《ON (Feat. Sia)》中澳大利亚创作歌手Sia参与创作,引起巨大反响。

在此之后,“戳爷”Troye Sivan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文表示,非常开心为防弹少年团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7》写歌,据了解,此次Troye Sivan为新专辑创作了其中的歌曲《Louder Than Bombs》。很早之前,Troye Sivan就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过,希望与防弹少年团合作。

据了解,防弹少年团将于2月21日下午6点在全世界同步发售《MAP OF THE SOUL: 7》。主打歌《ON》将于24日(当地时间)在美国NBC电视台的《The Tonight show Staring Jimmy Palon》中首次公开。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