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横流方显精灵王本色 国服重制版第一战彩色顺利登顶

图片
在16日晚进行的虎牙重制版明星邀请赛中,我们的精灵王彩色两胜同队强敌LP.Fortitude。成功拿下了中国的第一个重制版冠军。
在本次比赛开始之前,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浪漫会毫无悬念的拿下冠军。甚至还有水友说出了如果彩色赢下某某某,再遇到浪漫,浪漫夺冠就稳了这样无视彩色努力,一心把彩色当成打工仔的言论。
但可惜的是,相比于水友们对浪漫的一致看好,重制版第一战必有冷门的定律还是更胜一筹。在韩国,Chaemiko在重制版比赛中成功击败了Moon,在欧洲,Happy在重制版比赛中首轮出局,今天在中国,在虎牙,我们的精灵王彩色两次战胜强大的Fortitude,成功拿下比赛冠军。想想彩色在这个版本里多久没有战胜过人族,就知道他今天的这个冠军有多么的来之不易。
图片
虎牙邀请赛的全部赛果
活动参与主播
Yumiko、WFZ、林呱呱、SINI、安吉
活动特邀解说
桥林
赛事相关直播间
桥林:虎牙647165
Yumiko:虎牙829922
WFZ:虎牙626498
安吉:虎牙17615468
林呱呱:虎牙17316519
SINI:虎牙19389040
比赛时间
2月14日 18:00 :八进六第一轮
2月15日 18:00 :胜者组第二轮、败者组第二轮
2月16日 19:00 :胜者组决赛、败者组第三轮、第四轮、决赛
比赛奖金
第一名:2000 RMB
第二名:1000 RMB
第三名:600 RMB
第四名:400 RMB
比赛地图
EI、TM、LR、AZ、NI、CH、TS
地图BAN选规则
·bo3ABBA去图,双方选败者图,剩下一张为首图,如果双方败者图一致,则该图为首图,败者选图
·bo5各ban一张图,裁判roll点在剩下的图里选择首图,败者选图
·bo7图库各ban一张图,裁判roll点在剩下的图里选择首图,败者选图,5张图用完重复使用图库。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一家以游戏直播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直播平台的技术驱动型内容公司。目前,平台拥有包括网游竞技、单机热游、手游休闲、娱乐天地4大品类近300个特色频道,涵盖电竞、音乐、体育、星秀、户外、真人秀、综艺、娱乐等热门内容,同时还签约了RNG、4AM、TeamLiquid、Miss、骚男、不求人等职业战队和知名主播,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