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暴雪砍掉的TPS《星际争霸 幽灵》可玩测试版遭泄露

暴雪曾经为《星际争霸》制作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星际争霸 幽灵》(StarCraft Ghost),不过这个项目已经被砍掉了。而在近日,有人在网上泄露了《星际争霸 幽灵》的一个可玩的测试版,还有人把流程录制成视频放到网上。

据推测,这个可玩的测试版是被储存在 Xbox 开发工具包里的,视频里展示了一些基本玩法,卖相跟 21世纪初的射击游戏相仿,这也许是本作被砍掉的原因之一。

《星际争霸 幽灵》最初在 2002 年公布,原定将登陆 GameCube、Xbox 和 PS2。经过无数次延期后,该项目最终在 2005 年或 2006 年左右被取消。

不过根据暴雪设计师 Matthew Burger 在 2013 年的说法,该项目从未真正被「取消」,而是被「搁置」了。但这款游戏自 2005 年在 E3 最后一次亮相之后就销声匿迹,再也没有消息。

目前,暴雪有几个项目正在推进当中,比如《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但据了解并没有《星际争霸》相关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