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首夺科比MVP奖一番话更动人,湖人帮做嫁衣真无私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上演了疯狂之战,全新改制之后,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在末节打出了堪比总决赛的激烈程度。詹姆斯队最终凭借浓眉哥的罚球绝杀了字母哥队,以157比155获胜。
图片
莱昂纳德成为了第一尊科比·布莱恩特杯获得者,他全场轰下30分7篮板4助攻,三分球14投8中,加冕全明星赛MVP。莱昂纳德在此战的上半场凶猛无比,得到了25分,三分球10投7中。
不过,下半场詹姆斯队是靠着詹姆斯、浓眉哥和保罗撑起了大局,并且率领球队完成了逆转。34岁的保罗在这场比赛打高兴了,上演了空接扣篮,让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连称被惊讶到了。保罗全场贡献23分6助攻,三分球10投7中,其中末节投进三记三分球,成为球队逆转的重要功臣。
图片
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在末节杀得非常疯狂,打出了令人窒息的防守。双方每一个回合都玩命防守,还斗智斗勇。
湖人帮在最后时刻立下大功,得到了詹姆斯队最后7分里的5分。詹姆斯的扣篮帮助球队得分来到156分,而他最后时刻传球给戴维斯,后者制造洛瑞犯规,两罚一中,从而绝杀了字母哥队。
图片
全明星赛为了致敬科比,设定第三节领先一方的分数加上24分为最终目标分数,任何一方达到最终目标分数为获胜方。这一新规则下,双方末节杀得前所未有激烈。从来没有一届全明星赛打得像今年如此。全明星赛打出了总决赛的味道。
无论如何,小卡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而他需要感谢湖人帮,也需要感谢保罗。小卡下半场只得到5分。詹姆斯、浓眉哥和保罗在下半场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詹姆斯不断给小卡喂球,体现了无私合作的精神。
图片
图片
在获奖之后,小卡特别感谢了过去科比对他的帮助。“这对我而言意味着太多,言语无法表达我赢得首届科比·布莱恩特MVP奖的感受。我想要感谢科比为我做过的一切,我们一起训练,一起促膝长谈,谢谢你,这个奖杯献给你。”小卡说道。
科比帮助过许多球员,小卡显然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