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包揽2大MVP却引发新疑问:常规赛MVP小卡真不要了?

图片
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队一分险胜字母哥队,卡瓦伊-莱昂纳德得到全场最高30分,另有7个篮板4次助攻,获得首届“科比-布莱恩特MVP奖”。生涯迄今,小卡已将总决赛MVP和全明星赛MVP收入囊中,唯一缺失的常规赛MVP他真的不要了?
生涯迄今,小卡在2014和2019年2次获得总决赛MVP,今天又将更名后的全明星赛MVP捧回家,所缺者唯有常规赛MVP。但小卡对常规赛MVP的态度却很值得玩味。
图片
近期,前NBA球员莱恩-霍林斯在做客《First Things First》节目时曾说:“我对小卡的常规赛表现不大关注,他也并不想为常规赛MVP努力,不想靠赛场表现博得球迷惊讶,只想率快船夺冠。这不仅是他唯一关注的事儿,也是快船的唯一目标。”
霍林斯的意思很明确:小卡无缘常规赛MVP,“非不能也,实不为也。”此外,小卡自2017年西决首战重伤后一直都是打打停停,本季在快船也是“负荷管理”,影响数据之余还招致非议,对他争夺常规赛MVP也是极为不利的。
图片
不过,小卡素以比肩乔科詹为目标,而乔丹、科比和詹姆斯3人都曾包揽过常规赛、全明星赛和总决赛MVP。难道小卡真甘心在荣誉簿中缺失这一尊重要的奖杯?(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