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骑士主帅可能辞职,或成NCAA教练转战NBA又一失败案例

尽管今年队内无人入选全明星,但骑士并未消停。据美媒报道,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骑士主帅约翰-贝莱因和高层讨论过辞职的可能。

在和夺冠功勋主帅泰伦-卢说再见后,骑士在2018-19赛季中途扶正助教拉里-德鲁,但后者也只是过渡教练。2019年5月,骑士官方宣布聘请前密歇根大学主帅贝莱因,双方签下了5年合同。

谁料,连一个赛季都没执教完毕,贝莱因却打起了退堂鼓,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和骑士高层商讨了辞职的可能。据悉,双方暂时未能达成一致,而贝莱因也尚未做出最后决定,但他在权衡自己在骑士执教的未来,并一直在和高层进行沟通。

在执教骑士前,贝莱因并未有NBA球队执教经验。现年66岁的他在密歇根大学执教12年,2次率队闯入NCAA四强,被誉为进攻战术大师,也曾多次和NBA球队传出过“绯闻”,据悉魔术和活塞都曾对他有意。最终,骑士在面试了梅西纳和小比克斯塔夫后,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骑士本季进入重建,但14胜40负在东区垫底的成绩仍不太好看,且本季贝莱因曾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相继发生过冲突。NCAA教练转战NBA鲜有成功者,难道贝莱因将是又一个失败的案例?(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