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柴油钢炮 全新高尔夫GTD官图曝光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GTD的官方预告图片,这款车型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全新GTD车型依旧给予高尔夫的ML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普通高尔夫来说,它其实就是高性能高尔夫GTI的柴油版车型。

高尔夫旗下的高性能车型GTI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那么这台车的衍生版本还有两款,那就是GTE以及GTD车型,前者是插电混动,后者则是采用柴油发动机。从外观上来看GTD基本维持了与此前曝光的全新GTI一样的造型,与普通版高尔夫有一定的差别。主要在于前脸的包围以及车尾下部的排气口附近,进一步彰显了GT车型的运动属性。

而内饰方面则与全新高尔夫保持了一致,在一些细节部分加入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属性。例如一些碳纤维的饰条以及红线包裹。另外在座椅上也是GT高性能车型的一大亮点,GTD车型同样如此,例如采用包裹性更强的坐垫以及靠背两翼,另外还有高摩擦力的Alcantara材质面料。全新高尔夫的内饰设计更加具有前卫以及科技感,例如悬浮式的屏幕、大量的触摸按键、短小的电子换挡杆等。

动力部分,GTD车型还将使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扭矩虽然还未公布,但按照惯例来看是要比汽油版GTI更强的。另外柴油发动机的另一大特点就是燃油经济性会更好。变速箱方面会采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