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直指汉兰达,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官图正式发布

图片
近日,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的官方图片,并表示该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亮相。
图片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异形多边形格栅左右两侧完美地融入了颗粒分明的矩阵式LED大灯组,配合颇具特色的中网填充样式以及贯穿式装饰条包裹等也显得相当帅气。
图片
而在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梯形下格栅,由黑色装饰条包裹的格栅左右两侧还有着额外的LED雾灯补充,配合前杠边缘的上翘式设计和牌照上方额外的扁平格栅加持,整个前脸显得犀利而时尚。
图片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大幅度保持了现款索兰托的经典造型,但在C柱处增加了额外的镀铬装饰,D柱处造型也有所变化,有着更高的倾斜度,以适应额外加长的车身。
图片
图片
在车尾部分,新车则采用了同样相当个性的分体式双竖杠尾灯,左右分离的尾灯造型在外侧还大幅向车身侧面延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配合车尾凹凸有致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后保险杠部分双层镀铬装饰,显示出不俗的豪华感。
图片
在内饰部分,新车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悬浮式立屏和液晶仪表盘并排排列,与全新国产起亚KX3傲跑有几分相似,配合旋钮式换挡等细节,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图片
同时层次感丰富的整体中控设计,皮革、软质塑料及金属材质工艺的包裹,随处可见的气氛灯等都显示出了不错的豪华感。尤其是中控台部分空调出风口区域的包括设计和下方凸起的换挡区域两次按键等细节设计,令人过目不忘。
图片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增长了35毫米,宽和高增长了10毫米左右,以提供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间,而在动力方面,这将提供2.0T汽油2.2T柴油及1.6升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总成,配8AT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图片
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后,全新索兰托有望在今年秋季海外上市,海外价格会较上一代车型提高10%左右,向汉兰达发起挑战,未来国产起亚KX7车型能否跟随换代,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