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在家健身,长腿细腰让人嫉妒,豪宅曝光超奢华

明星还是很自律的,虽然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得不宅在家中,但是他们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在家也要运动健身,保持一个好的身材。

近日,关晓彤在家做运动的照片曝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照片中,关晓彤穿着黑色紧身运动裤,上搭灰色短袖,坐在瑜伽垫上做运动,十分阳光。

随后,关晓彤又站在了瑜伽垫上,开始了拉伸运动。关晓彤的身材是真的好啊,腰身纤细,两条腿是又细又直,并且肌肉线条还很健美,是很健康的身材。

除了照片中关晓彤的身材引关注外,关晓彤家的豪宅也随之曝光了。可以看出,她家中的装修整体是欧式风格,还带着点田园小清新的感觉,精致的电视柜、舒适的沙发、硕大的客厅还铺上了地毯、电视机旁还有玻璃展示柜,真是又宽敞又精致啊,是豪宅的装修风格了。

其实在之前,关晓彤的爸爸就曾晒出过豪宅的照片。六小龄童去关晓彤家拜访,关爸爸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两人抱着狗狗微笑,画面很美好,不过这也曝光了关晓彤家的豪宅一角,两人身后的饭厅又大又宽敞,装修温馨,看着很大气。

还有开放式的大厨房,从厨房的面积就能看出这房子面积不小。在北京能有一套这样装修豪华的大房子,真是不简单啊,让人羡慕了。

虽然家庭条件比较好,但关晓彤对自己还是有很高的要求的。童星出道的她,从小就在各大剧组奔波,虽然很辛苦,但是她依旧能做到学习演戏两不误,是大家眼中的乖乖女孩。

如今的关晓彤更是实力不容小觑的新生小花,希望她能一直这么自律向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