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直接纯电动化,保时捷718纯电动版渲染图曝光

近日,保时捷一名高管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披露了该公司电气化计划的相关细节。首先高管直接否定了插电混动718的可能性,他认为该品牌的入门级跑车应该更加纯粹,而插电混动会使718变得过于复杂昂贵和笨重,PHEV将只会是Cayenne或Panamera之类更大尺寸车型的解决方案,这也暗示911将不会有插电混动版本。

而高管继续表示,纯电动718将更适合产品的定位,因为电池和电动机刚好可以放置于车身的中部,完美的替代此前中置发动机的位置,依旧保留中置后驱的结构。此外高管还补充说,即使电池增加了额外的重量,但718纯电动版仍会像传统保时捷跑车那样保持轻盈的车身,预计WLTP出当年续航里程为420公里,车身重量达到1700Kg,对电动车来讲仍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最后,高管表示718纯电动版未来将以中国为主要市场,刚好迎合中国市场严苛的限行限购政策,同时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该车的上市可能比我们预想的要早。

同时,外媒还绘制出了718纯电动版的渲染图,当然由于没有任何外观信息,该车结合了718和Taycan外观特色绘制,更像是增添未来元素的718车型,有关电动718更多的信息还有在官方公布,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