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布莱恩特 你看到了么?

扬尼斯与詹姆斯,连续三年作为队长,各自带队对决,扬尼斯很想赢!同时,以他的风格,虐框兽适合全明星,得分对他,在寻常的强度里,像喝水一样容易。

所以,基本上,意味着,如果扬尼斯队赢勒布朗-詹姆斯,扬尼斯就会得到自己的第一座全明星MVP奖杯!

但首先扬尼斯队要赢詹姆斯队。

而最终,今天,扬尼斯队第三次输给了詹姆斯队!扬尼斯倔强有风骨的奋进之路还要继续上下求索。

而勒布朗-詹姆斯队赢了球,全明星MVP将从他的队伍里选,最终全场得到30分的伦纳德笑纳史上第一座“科比-布莱恩特杯”。

小卡怎么成为2020年的星中之星的呢?其实也简单!他手感滚烫,第一节就投进4个三分球,第二节又投进3个,全场三分球14投8中。三分神准,上分就如此容易——如果大伙还记得,凯文-杜兰特每一届全明星赛都会不知不觉得许多分,就得益于他的投射稳定,小卡这两年也有点这个意思了。

而全明星赛中,三分球,只要自己节奏不乱,会有大量的空位机会。今天虽然后来强度上来了,但前边,伦纳德打下了足够的基础。

有半场25分打底,下半场的伦纳德只要玩命防守,确定自己所在的球队能赢,就足够了,你看最后时刻抢断大帝的那个球,那是真功夫!

小卡在赛后的采访中说“言语无法表达我赢得首届科比-布莱恩特MVP奖的感受。我想要感谢科比为我做过的一切,我们一起训练,一起聊天,感谢你,这个奖献给你。”

你看,就像我在上一篇比尔-西蒙斯还会希望科比离绿军球员远一些么?中说塔图姆的那样,寻常球员的培养,自然有科班的寻常道路,顶级杀器的培养,那可能就得顶级杀器来教,没有风清扬,也教不来令狐冲不是。

说到底,全明星MVP啊,扬尼斯有心栽花花不开,伦纳德无心插柳柳成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