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授试不到这些新车就不干了!

2020年才刚刚开始,今年即将亮相的新车有很多,但对于教授来说,最期待的还是有望在今年引进的新车,因为这些才是真正有机会让教授开上马路真实体验一番的新产品啊!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小型车之一,本田飞度的实力毋庸置疑,现款车型既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也搭载着动力性能优秀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以其巨大的升级潜力成为国内车迷心中的“平民超跑”。

而在2019年东京车展,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飞度,这款从内到外全面革新的小车竟然一改现款车型的运动风格,通过萌萌哒的外形和更精致的内饰设计营造一种全新的居家感。而在早前进行的发布会中,本田更宣布新一代飞度将会在2020年内实现国产,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在今年试驾到这款全新人气小车。

虽然目前国产新一代飞度的具体发布时间以及其采用的外观设计、动力系统规格仍未可知,但教授已经对这款温馨化的“平民超跑”充满期待。

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带来的新一代2008可以说是最令人惊喜的新车之一;这款小型SUV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富有雕塑感的车身造型在全新的“獠牙”状LED日间行车灯点缀下显得非常前卫、运动。

采用3D i-Cockpit设计理念的驾驶舱也具有相当强烈的战斗感和未来感,尤其是那个采用了投影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更让教授爱不释手。

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高136匹马力,单看发动机数据可能觉得一般般,但结合2008小巧的车身以及法系品牌一向出色的底盘调校效果,新一代标致2008在驾驶感受方面也十分值得期待。

高尔夫是大众品牌的“灵魂车型”之一,如果说有什么车型最能代表大众的造车实力,那么其中一定有高尔夫的名字。因此,高尔夫的每一次换代都会吸引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早前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也不例外。

新车虽然保持着与第七代车型类似的车身比例,但前脸造型变得更加前卫;全新的LED大灯细节更加丰富,而前包围处的进气口采用了双色涂装,增强了层次感,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

同时,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保时捷同款电子档把的全新内饰也十分诱人;高尔夫的这一次的换代可以说是照顾到了方方面面。

据悉,第八代高尔夫有望在2020年登陆中国市场,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大众车型之一,教授当然也希望能够尽快开上第八代高尔夫啦!

至于大众集团旗下以实用、实惠著称的品牌斯柯达,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就是新一代明锐。这款紧凑型轿车采用非常独特的掀背式尾门设计,使其拥有超大的尾厢开口,大大提升了尾厢装载能力,让它成为市面上最实用的紧凑型轿车之一。

在去年发布新一代车型之后,明锐采用的全新外观与内饰设计引起了广泛好评;新车的外观造型依旧简洁,但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加锐利,且对大灯和进气格栅等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而内饰设计中双辐式方向盘的应用成为亮点,从官图上看新车内饰的细节处理和做工水平都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

自2007年开始,上汽斯柯达就将明锐带到了中国进行生产,在2017年甚至将旅行版车型加入到国产车系中;早前亮相的新一代明锐预计也会作为国产车系引入,也让教授对这款保持出色空间实用性的同时变得更加精致的明锐充满期待。

Mustang本是福特旗下一款经典肌肉型跑车,称得上是美国汽车文化的象征之一;但是在去年年末,福特却将这个原属于跑车的名字放到了一款SUV身上。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从产品计划公布开始就已备受争议,很多Mustang爱好者认为福特不应该为一款电动SUV取名Mustang,也有人认为这代表着福特对这款电动车型优异性能的自信。

不论如何,Mustang Mach-E的造型足够拉风,最高456匹马力、830牛·米扭矩的动力性能也足够出色;11天内卖出首批首发版车型的销售速度也证实了消费者对这款运动型电动SUV的喜爱。

虽然福特还未公布Mustang Mach-E引入中国市场的具体安排,但教授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驾这款新车,看看它到底是否对得起Mustang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名字。

这几款全新车型在外形设计、内饰观感以及动力参数等方面带来了惊喜,但是新车做得好不好,还得真正试驾过才知道,希望教授能够如愿在2020年开上这几款备受关注的新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