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曾志伟等老戏骨现身聚会,众人欢唱谭咏麟《朋友》

2月17日,港媒曝光一则短片,在短片中可以看到成龙、曾志伟等老戏骨现身一起聚会,可以说集齐了香港娱乐圈半壁江山。

原来是昨天成龙等人一起和香港警队一起组织了一场足球比赛,之后举行晚宴欢聚一堂,在场的警察还有“光头警长”刘泽基。同场的明星有成龙、曾志伟、谭咏麟、方中信、林国斌、梁竞徽、欧阳震华、卢惠光和卫志豪等,身穿萤光黄色长袖衫的梁竞徽,更和谢振中热情拥抱。

作为香港动作戏的高手,曾拿过不少武术比赛的冠军卢惠光早前被曝和成龙不合,因为卢惠光跟了成龙30年却只拿到10万的遣散费让他特别不满,不过过了这么久,两人能够同场一起吃饭、踢球,相比两人的芥蒂早就烟消云散了吧。

其实卢惠光近期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过他是成龙大哥带出来的,当年因为家庭原因退出,大哥没有复我,给的遣散费也不止这么多。说明两人不合完全是被造谣出来的

曾被视为香港偶像的谭咏麟,当年和张国荣颜值、唱功不分上下,如今也只是一个面容慈祥的大叔了,不得不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不过自从宣布退出颁奖礼的谭咏麟,以自己的辈分自然也不需要去控制好身材和年轻人同场竞争了。

而曾志伟还是这么的和蔼可亲,一直在拿着话筒活络气氛,除了在电影上大展拳脚以外,这些年曾志伟一直都是TVB的金牌主持人,主持功力非常强劲,在这场晚宴上自然是不在话下了。

作为一个时代的动作明星,林国斌、卢惠光、成龙的同框让人感到唏嘘,很多80.90后都是看着他们的电影长大的,当年叱咤整个电影圈的他们,如今都已经渐渐年迈,香港电影圈的辉煌也随着他们的年纪渐渐没落。

大师兄林国斌自从旧爱梅艳芳去世后,几乎很少露面,不过他包养的还算不错,林国斌的长相和黎明有几分神韵,如今再看他的侧脸依然还是很像。

在成龙、曾志伟和谭咏麟欢唱期间,卢惠光和方中信一直在热聊,而林国斌回身过去看这帮老友插科打诨。

看到自己的拿手歌曲《朋友》时,曾志伟化身“麦霸”,从成龙手上接过了麦克风,开始闭眼深情唱了出来,一旁的谭咏麟表情都愣住了,场面非常搞笑,不过谭咏麟这首《朋友》不仅见证了一个时代的歌坛巅峰,也见证了这帮老友的友情岁月。

曾志伟忙里偷闲,趁着自己的歌没到,赶紧跑到林国斌和卢惠光之间大快朵颐起来,看到曾志伟这狼吞虎咽的动作,恐怕是一直在忙着热场都还没有来得及吃饭吧。

不得不说,这些明星虽然已经渐渐在荧幕上消失了,但是他们带来的经典作品依然让人铭记,如今活跃在荧幕上的也只有成龙大哥一位,作为香港动作片的传承人,他的梦想很小,但是他的担子很大,承担起整个香港电影圈的梦。有机会的话也希望他们能够再在一部动作片里面欢聚一堂,再让大家看到他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