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谈给戈登打9分:他并未干净地飞越法尔 你们都给爷闭嘴

2月17日消息,昨天进行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中,戈登最后一扣得到47分以1分之差无缘冠军,给戈登打9分的评委韦德成为争议人物。今天,韦德再次回应此事,他表示戈登未能完全飞越2米31的法尔,因此只配9分,而且让所有人闭嘴。

在戈登最后一扣飞跃2米31的联盟第一高度、凯尔特人中锋法尔的一扣之后,韦德和皮蓬以及黑豹扮演者均给了9分,COMMON和坎迪斯-帕克打了10分。

而韦德因为与琼斯都来自热火,因此背上了骂名,很多球迷都认为他偏袒了琼斯。

今天,韦德在全明星正赛节目中和奥尼尔、坎迪斯-帕克等人聊起了戈登,奥尼尔首先表示,“戈登昨晚可能确实该赢,但是他的最后一扣,他没有干净地飞越塔科(法尔),他是飞过去了。我们这样的专业人士没有犯错空间,不能犯错!对我来说,扣丢一次就没有10分了。”

韦德表示:“听着,小琼斯第一扣我给9分,为什么知道吗?因为他碰到了阿德巴约,他没有干净地飞过阿德巴约。”

“所以重申一次,如果你干净地飞过去了,我就给你10分,没有的话就是9分。这也是我在最后戈登那一扣的给分理由。所以,大家都听好了啊,给爷闭嘴,闭嘴!”

对此,网友们表示,“戈登:有本事你来!!!!”“2.31,你去越”“你去找一个能完全越过2.3米身高的扣将来,真的脸皮够厚的”“这事儿真是越描越黑”“琼斯:作文题目是——我的区长父亲”“琼斯也没有罚球线。两者相比,戈登飞法尔难度大多了”“意思是找个1.5的,只要越过去了就是10分?”“闭嘴的应该是你吧!真违德”“戈登:早知道就找个身高1米的配合着扣了”“问题是热火的那都跨过罚球线一步了,动作也一般,为啥是十分呢,都不合理,给的。”“能够挑战这个高度本来就是一种勇气,况且完成的也挺好,我心中的扣篮王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