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太阳能屋顶业务将进入中国市场,太阳能会是未来吗?

图片
美股研究社消息,据新浪援引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近日表示,特斯拉公司太阳能屋顶业务将进入中国市场。马斯克在回应网友的提问中表示,太阳能屋顶业务在欧洲以及中国市场的推出时间即将宣布。
在上周马斯克曾经表示,特斯拉四月份的公司会谈将在其位于纽约的超级工厂中举行,特斯拉在这家工厂中生产太阳能玻璃屋顶以及其他的几种产品。其实特斯拉在2916年10月份就已经发布了这一款产品。在2019年,特斯拉已经推出了第三代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瓦,而这一款最新的屋顶瓦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这有助于降低成本。
随着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获得了巨大的发展,马斯克也将其未来发展的目光放在了太阳能屋顶瓦系统上,认为太阳能屋顶瓦业务将在未来能够成为特斯拉的主要业务之一。而特斯拉能否成功的将这一业务发展壮大呢,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