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丽有多惊艳?白西装+夸张黑背心,这是在爆秀身材么?

如果经常看模特的话那么一定会对艾米丽这个女孩熟悉,毕竟模特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不过艾米丽算是独树一帜的了,因为她的搭配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尖端的。29岁艾米丽有多惊艳?白西装+夸张黑背心,这是在爆秀身材么?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艾米丽的搭配吧!
图片
白色的西装看起来非常优雅,黑白配也是非常经典的搭配方式。艾米丽这一身搭配看起来非常自然,尤其是黑色的背心非常有看点,将艾米丽所有的好身材全部都展现了出来,堪称完美。
图片
要知道模特最为耀眼的地方就是身材了,艾米丽这么明目张胆的秀身材真的好吗?白色西装的优雅感,搭配黑色背心的性感,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这一次的搭配可以说是真的让人称赞。
图片
性感的一面是不需要任何修饰的,简单的一些反而会让整体感变得更加出色。相信艾米丽也非常了解这一点,所以并没有佩戴任何夸张的配饰,仅仅用了一对耳环就将异域风情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图片
飘逸的秀发也是为整体感加了不少分,不得不承认这一次艾米丽的搭配真的是无懈可击。
图片
黄色的背心看起来非常有气质,配上波浪长发,艾米丽这一身搭配有一种居家女人的气息,总体感非常nice。
图片
灰色深V领的上衣,让艾米丽的身材得到了再一次的渲染。在这件搭配下的艾米丽,简直是天生尤物!
图片
黑色透视蕾丝上衣将身材完美的展现了出来,艾米丽姣好的身材真是让人称赞。
图片
29岁艾米丽有多惊艳?白西装+夸张黑背心,这是在爆秀身材么?艾米丽的搭配一直都是比较夸张狂野的,那么你对于艾米丽的搭配有着怎样的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