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创办广播站,《朋友请听好》里当主播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2月17日,声音互动真人秀节目《朋友请听好》官宣将于2月19日上线芒果TV。《朋友请听好》记录了何炅、谢娜、易烊千玺三位好友一起兼职创办广播小站的全过程。
图片
何炅、易烊千玺在真人秀里。图片来自网络
《朋友请听好》将自身定位为“国内首档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节目”,致力于用声音沟通的朴素方式,让受众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吐露彼此的心声。据介绍,《朋友请听好》分为广播节目、真人秀节目两个播出阶段。广播节目于1月2日进入直播期,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三次直播。广播直播中,三位主播与来电听众探讨分享了“要不要送父母去养老院”、“与家人有代沟你会怎么办”、“在职场遭遇最委屈的事是什么”等多个社会话题。
第二阶段的真人秀节目,记录了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化身为广播小站的主播,通过来电、致电、信件分享等多样化的方式分享和倾听受众的故事的经历,将于2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在芒果TV与观众见面。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佟娜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