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通路推出多项支持举措,助力线下门店渡难关

图片
美股研究社2月17日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京东方面表示,为解决全国中小门店的经营困境,京东新通路发布了一系列支持举措,包括:积极帮助店主将经营重心向线上转移,实现无接触销售;推出多项支持政策,为门店降低运营成本,为超百万掌柜宝用户的生存和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支持举措有:加快线上渠道的扩展速度,帮助更多的门店加入京东便利GO、美团等O2O渠道,开展线上销售,并在线下采取无接触取货等履约方式;为全国掌柜宝用户提供超1亿元进货补贴,京东掌柜宝会员用户在1月取得的会员等级和相关权益也将延长至3月等多项支持举措。
在疫情下,京东及旗下公司此前就多次推出扶持举措,助力平台商家平稳运营。而京东新通路作为行业领先的B2B2C智能平台,在零售市场中与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等共同战疫,在京东新通路此次的多项支持举措之下,线下门店也将更加平稳的渡过难关,其百万掌柜宝用户的生存问题或将得到解决。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