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为中国捐款的欧美明星是他!15岁成名,曾录视频为中国加油

作者 I 市界 沈淼
编辑 I 老拿
2月13日,春苗基金会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则捐款信息:贾斯汀·比伯为疫情项目捐款20万人民币,基金会向其颁发荣誉证书,授予“爱心人士”称号。据悉,这也是第一位公开为中国疫情捐款的欧美明星。
图片
据公开资料,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母亲18岁就生下了他,并独自抚养长大。14岁时比伯唱歌的视频走红网络,后被经纪公司发掘签约。15岁时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Worlds》。
最巅峰时期,比伯霸占Billboard、英国UK榜、全美单曲榜等各大榜单。在《时代周刊》“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排名中位列39。2009年,比伯被奥巴马邀请到白宫演唱,2012年凭借专辑《Believe》获得第40届AMA全美音乐最佳艺人奖。
但从2013年开始,比伯不断陷入丑闻:未满21岁喝酒(美国法律规定21岁一下禁止饮酒)、殴打邻居、吸毒等。后来又被媒体曝出因抑郁症入院治疗。
2016年,贾斯汀·比伯发布专辑《Purpose》,再次赢回众多粉丝。同年,凭借《Sorry》获得年度录影带大奖。2019年,比伯与妻子海莉订婚。
此次捐款,比伯再次引起了众多中国网友的关注,不少评论称“他一直都是一个善良的男孩”。
图片
图片
在此次捐款之前, 比伯也多次在社交帐号上表示对此次疫情的关注,并录制视频为中国加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