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没食堂,发愁吃饭!中国农大伸援手,邻居真棒!

图片
“土豆炖牛肉、蒜蓉西蓝花、香菇小油菜,还有香蕉、红薯,营养搭配均衡,找回了上大学吃食堂的感觉!必须点赞!”刚刚复工不久的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没有食堂,过去员工吃饭靠外卖,最近,他们却吃上了中国农业大学食堂特供的餐食,员工频频点赞。
中科创达是上市公司,员工近600人,在海淀区学院路街道中科创达大厦办公。经过严格防控和消毒,2月10日,公司恢复正常运营,职工陆续复工返岗。但吃午饭却成了大难题!外出就餐存在感染风险;地区餐饮机构产能有限,且由于防疫管控安排,难以配送到大厦。
怎么办?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了解情况后,发挥党建协调委员会作用,向驻区各单位求助。辖区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积极配合,愿意提供帮助。
经过协商沟通,中科创达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堂建立联系,从学校食堂统一订餐;运输方面,由食堂做好饭菜后送至学校门口,公司派专人前去取回,避免了员工个人外出的感染风险。
目前,企业有50多名员工每天都能吃上热乎的三菜一饭,营养搭配均衡,企业没有了生产经营的后顾之忧。
“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地区资源,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大家互帮互助,携手平安度过这一特殊时期。”学院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于丽爽 通讯员 魏彩霞
流程编辑:洪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