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气预报突然响起音乐 女主播愣了一下开始跳舞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17日电最近,韩国MBC电视台的气象女主播金可英火了。她在播报天气时,突然听到歌曲《Any Song》响起,先是愣了一下,立即反应过来开始跳舞,因舞姿优美、神情可爱,深受网友好评。

女主播金可英突然跳舞

据韩国《体育京乡》等媒体报道,今年1月,韩国饶舌歌手Zico推出了新曲《Any Song》,掀起了一股模仿热潮,号称“Any Song challenge”。

不少韩国当红歌手和演员,例如华莎、金请夏、李孝利等,都参加了挑战。而最近,就连电视台的主播也被动加入了“战斗”。

刚听到歌曲,金可英愣了一下

今年32岁的金可英,是韩国MBC电视台的气象女主播。近日,她在播报天气时,现场突然响起《Any Song》。她先是一脸懵,然后迅速反应过来,开始跳舞。

迅速进入状态

相关视频在youtube上播放量高达577万,不少网民称赞“十分可爱”“跳得很好看!”。

金可英的日常照片

报道称,金可英之所以跳舞跳得这么好看,原来因为她是韩国淑明女子大学的舞蹈系出身。她2018年开始在MBC电视台当天气预报员,因为甜美的笑容,被网民称为“天气妖精”。她2019年参加MBC综艺节目《傻瓜的恋爱》,人气急升。(海外网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