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申报信息曝光,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别克GL8 Avenir四座版申报信息曝光,搭载2.0T发动机,外观小幅升级。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GL8 Avenir四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这款车将会是一款旗舰车型,因为它是一款Avenir版本的车型,并且通常四座的车型通常是一款旗舰车型的配置,所以未来将上市的这款新别克GL8 Avenir的四座版车型会是一款定位非常高、配置非常豪华的车型。
图片
从申报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别克GL8 Avenir的外观设计和别克之前发布的GL8 Avenir概念车的外观是很相似的,不过它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很显年轻化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新款别克GL8 Avenir的前进气格栅和新GL8普通版车型不同,它采用了黑色的网格进行装饰,整体外观呈盾形。车的大灯采用了很个性的造型,进气格栅位置延伸出来的镀铬条正好卡在大灯中间。新款别克GL8 Avenir的前脸底部有一个细长的进气,两侧采用了很凌厉的空气导流槽的造型,底部看上去也很有质感。虽然新款别克GL8 Avenir的侧面相比之前曝光的普通的新别克GL8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是它的车轮毂看上去明显更高端一些,它的轮胎规格为255/55/R18。
图片
新车的尾部的尾灯相比现款的GL8做了一些调整,尾灯的上沿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尾部的轮廓依旧很方正。车的底部的包围造型也稍微做了一些调整,整体的质感稍微进行了升级。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申报细则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的是4门四座设计,第二排座椅肯定会是VIP级别的单座椅。参考新款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的官图我们可以发现这款四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是极其奢华的,它的座椅的包裹性、用料以及豪华程度都不输丰田埃尔法,座椅上也采用了看起来很高端的纹路装饰。新款车型的中控台也进行了升级,它换装了连体的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显得更有科技感一些。动力方面,别克新款GL8 Avenir四座版车型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