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风向标|比尔盖茨:特斯拉是领头羊,但我刚买的第一辆电动车是保时捷

微软创始人 比尔盖茨
图片
2月17日消息,比尔盖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特斯拉是电动汽车领头羊,但自己刚买的第一辆电动车是保时捷Taycan,这也是自己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它非常酷,并且很喜欢它。
在比尔盖茨看来,电动汽车未来十年溢价会降到0,特斯拉是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所有的汽车公司都在做电动汽车,问题是如何克服里程焦虑。
作为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一上市后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关注,不过有外媒在对保时捷Taycan的规格同特斯拉Model S进行比较后显示,后者具有重要的领先优势。对于这样的情况,马斯克曾公开批评保时捷电动车设计不合理,自家的Model S能轻松击败它。
#网友评论:记者:为什么呢?比尔盖茨:特斯拉最贵的价位没有到我家的最低预算…#
当当网创始人 李国庆
图片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近日表示, 疫情当前大家要学会高效居家办公,特别是早晚读书这类网络公司。一些网络公司急于在公司办公是因为没有把员工健康放首位,还因为工作目标不清晰、上级喜欢随意且过程管理、缺乏激励制度。另得知当当有位员工母亲不幸确诊,希望其早日康复。
2月16日,自称当当网员工爆料,当当一名员工母亲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该员工为密切接触者,曾在公司上过几天班,目前公司依然要求员工上班。当当网回应称:网友反映情况不属实,当当网严格执行返京人员隔离时间,目前仍有几百人居家隔离。
#网友评论:老板,员工和赚钱,你选一个吧#
天风国际分析师 郭明錤
图片
2月16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手机行业研究报告指出,苹果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 SE 2未采用7P镜头。
报告同时指出,因中国安卓手机厂商需求受到疫情影响,7P镜头(毛利率约70%)订单在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下降20%至25%。台媒电子时报上周指出,苹果供应链正在加紧生产全新低成本iPhone,该设备暂时称为iPhone SE 2或iPhone 9。
爆料信息显示,苹果iPhone SE 2预计配备较大的边框(相较于全面屏iPhone)与Touch ID物理按键,搭载A13 Bionic芯片组,采用3GB RAM与64GB/128GB机身存储,拥有太空灰、银、红等配色。
#网友评论:求大佬预测的命中率是多少#
FacebookCEO 扎克伯格
图片
2月16日消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德国出席第56届慕尼黑安全会议时表示,就内容方面的责任而言,Facebook介于报纸和电信公司之间,应该受到相符合的监管。
扎克伯格面对政府和安全官员发表讲话表示,拒绝将Facebook等科技巨头与传统新闻媒体进行比较。传统新闻媒体通常对其内容负责。这种责任在于传统新闻媒体的编辑们大量参与内容的选择和编辑。他同时指出,另一个不同的比较是电信公司,它们通常不会对每天通过其网络传递的语音通信和数据等内容负责。扎克伯格说:“你不会让电信公司为电话里说的那些有害言论负责。”
他表示:“实际上,我认为我们应该处于两者之间。”他没有具体描述自己认为哪些体系更适用于科技巨头,或者他愿意支持什么系统。
#网友评论:我家报纸糊墙上#
新东方集团董事长 俞敏洪
图片
2月15日,在俞你同行直播中,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钱是可以丢掉的,我们一不小心,就变成穷光蛋了,但是一个人的胸怀,是属于自己的,不管你怎么穷,但是有胸怀在,财富最后也许还是会来到。
俞敏洪表示:“我们都知道人在世界上,光有钱是不管用的。有钱你可以变成守财奴,有钱你可以变得很自私自利,但是更加重要的是胸怀。胸怀就是把天下的事情纳入自己的胸中。你在考虑自己的问题的时候,你能更多 的考虑到自己周围的朋友,合作者,同事的问题。所以说一个人要是做公司的话,胸怀是第一位,因为只有有胸怀的人才能和同事同甘共苦。”
#网友评论:今日又蹲到一个小目标#